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赴河南祭黃帝!

根據台灣《中央社》12號報導,在台灣前總統 馬英九前往中國訪問返台之後,國民黨前副主席、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日前亦出發前往中國河南,參加「甲辰年『黃帝故里』拜祖大典」。

 

根據河南官方帳號「河南發布」報導,河南省委書記 樓陽生10號在鄭州會見 郝龍斌一行人。郝龍斌在11日出席「甲辰年黃帝故里拜祖大典」。除咗 郝龍斌出席,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 長鐵凝、全國政協副主席 王光謙、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 張志軍、河南省委書記 樓陽生、省長 王凱、省政協主席 孔昌生等人都偕同出席。

 

郝龍斌在3號受訪時表示,10號將前往河南祭黃帝陵,會在當地停留3至4日。並宣稱,今次訪中主因係「兩岸關係緊張」、「兵凶戰危」,又稱雙方應「加強交流、加強溝通、釋放善意、減少誤解、增加了解」,並話自己先係「負責任嘅政治人物」。

發佈時間: 2024年04月12日 17:00
關於我們 | 加入我們 | 隱私權聲明 | 免責聲明 | 錯誤回報/意見提供
電郵: hongkongmatters.info@gmail.com

Copyright © 2022 香港元宇宙. All rights reserved.